注册  |  登录

“我为群众办实事”工行驻马店分行推动社银一体化网点建设

2021-07-02 17:38:34    来源:微记录    

工行驻马店分行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对接当地社保部门,积极开展社银一体化服务网点建设工作,以便民、利民为前提,打造社保服务15分钟服务圈,实现社会保险业务“就近办”的目标,并于6月30日成功启动运行全市首批社银一体化“政务+银行”的服务网点。

在网点建设过程中,该行在省行和市社保部门精心指导、大力支持下,投入专项费用,各部门协同配合,全力推进“社保+银行”社银一体化服务网点建设,高效完成机具采购改造、专用网络搭建、受理环境设置、社保标示制作等准备工作,为社银一体化网点及时开业打下坚实基础。目前,在工行社银一体化服务网点,参保人员可以办理参保登记、查询打印、转移接续、待遇申领、资格认证等142项社保业务,和社保大厅一样高效、快捷。

下一步,该行将始终坚守“人民金融”底色,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具体要求,进一步加大在民生、普惠等领域的金融支持力度,全面加快“社银一体化”建设,将“您身边的银行”延伸到社会保险等领域,为我市社保中心、参保单位和群众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智能智慧综合化优质服务,努力把“社银一体化”服务网点项目打造成我市的便民工程、利民工程、惠民工程,为全市社保事业发展贡献工行智慧、工行力量。(孙广伟)

[责任编辑:张倩]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