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爱心企业向榆林市捐赠抗疫物资

2021-12-17 16:43:11    来源:微记录    

12月17日,榆林市政府会议室举行疫情防控捐赠仪式,我市两家爱心企业向市委、市政府、榆林市红十字会捐赠抗疫物资,本次活动有榆林市副市长杨东明、市政府副秘书长崔红军、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惠斌、市卫健委疾控科科长高婷婷、陕西国盛高科质量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蕾蕾、陕西壹玖远大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康乐、北京泛亚智库国际咨询中心乡村振兴部部长兼陕西壹玖远大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高级顾问刘团元,市红十字会全体人员参加,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高怀和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崔红军、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惠斌、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高怀和主持、副市长杨东明和市政府副秘书长崔红军出席并向捐赠企业颁发爱心企业奖牌。

据了解,爱心企业陕西壹玖远大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陕西国盛高科质量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向市红十字会捐赠旺旺集团水神牌自动感应手消机及旺旺水神牌微酸性电解次氯酸消毒液,价值60余万元,助力我市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下一步,市红十字会将按照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把所接收的抗疫物资按要求及时交付有需要的公共场所。

“希望爱心企业以后和我们加强联系,在市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博爱光明行''博爱一日捐''脊柱关节健康行'等项目中多沟通、多联系,将更多的爱心通过红十字向社会传播,体现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展示爱心企业的正能量。”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惠斌说。

“作为榆林的民营企业,尽一份爱心、出一份力量是责无旁贷的,希望通过公司的善举为我市公共卫生应急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保驾护航”陕西壹玖远大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康乐说。


[责任编辑:晓新]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