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山东祥荣集团携手深圳新生智能在上海正式上线交易

2021-12-17 22:08:57    来源:微记录    

12月14日,山东祥荣集团携手深圳新生智能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举行正式上线交易仪式,科技创新版——“新生科技”从此开始了正式交易,股票代码300328。

山东祥荣集团携手深圳新生智能在上海正式上线交易

出席今天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开源证券投行部副总经理杨亮亮,上海濠润投资总经理胡恒凡,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推荐机构明肯咨询总经理子凡,上海铸久金达控股集团总经理崔秀志,江苏无锡广信感光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有明,中国网印及工业印刷协会会长王涛,山东祥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深圳新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文全,山东祥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萍,深圳新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佳彬,深圳新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翔宇,深圳新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奇金,山东祥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慧,山东祥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宝超,山东祥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帅,山东祥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芳,山东祥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一纯,上海明肯咨询高级合伙人甘风,以及新生科技的重要客户、合作伙伴、股东与高管人员、推荐机构代表等人。大家欢聚一起,共同见证“新生科技”登入上股交科创板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重要时刻。

山东祥荣集团携手深圳新生智能在上海正式上线交易

深圳新生智能作为智能家居行业的独角兽,是全国较有影响力的智能家居品牌。公司自2016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芯片的研发、系统的研发,囊括了智能家居、智慧酒店、智慧社区、智慧养老等集成化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目前,已研发出多种领先的智能产品,并取得多项专利及版权。公司经过推荐机构明肯咨询的规范辅导,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严谨的审核挑选,终于迎来了今天股权交易这一个具有历史性的光彩时刻。

山东祥荣集团携手深圳新生智能在上海正式上线交易

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推荐机构明肯咨询总经理子凡,充分肯定了深圳新生智能公司的成绩,并承诺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会继续为新生智能公司保驾护航,与新生智能公司携手并肩,奋勇拼搏,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山东祥荣集团携手深圳新生智能在上海正式上线交易

山东祥荣集团、深圳新生智能董事长范文全表示,在公司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终于迎来了今天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新生科技上线交易了!这在公司的发展历程中是一个新的起点,今后希望大家要更加精诚团结,让新生智能走向更高更远的辉煌。

山东祥荣集团携手深圳新生智能在上海正式上线交易

在这个具有历史性的时刻,上股交推荐机构为范文全董事长颁发了纪念牌。随后,在现场所有人的见证下,范文全董事长敲响“新生科技”交易锣,让现场氛围达到高潮。

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范文全董事长表示,很高兴今天新生科技正式上线交易了,公司将以此为起点,将新生智能的高科技产品送到千家万户,打造出属于我们中华民族的响亮品牌。(孟宪斌)

责编:陈进聪 审核:王明军


[责任编辑:周晋泰]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