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六大购车权益加持,“哈弗赤兔三体”成型,助力销量持续增长

2022-01-20 08:34:12    来源:微记录    

一句流行的“我不要你以为,我要我以为”,就完美展现出了现代年轻人的观点。在选车方面,他们不再盲目的追寻汽车品牌和广告所给出的答案,更多的是考虑自己的感受与需求。当这群追求自我的新世代年轻人,与全新进化而来的“哈弗赤兔三体”相遇,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在哈弗赤兔激擎版车型“个人SOLO”7个月之后,在2021年末,哈弗赤兔劲享版和哈弗赤兔混动DHT版正式上市。更庞大的粉丝群、超默契的神配合,再加上六大购车权益疯狂宠粉,三体成团后的哈弗赤兔,开启“兔潮”新纪元。

颜智双全,劲享版助你轻松出行

此前,部分年轻人就直言倾心于哈弗赤兔的高颜值,如果品价比更高一些会更好。而此次灵动来袭的哈弗赤兔劲享版就为更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带来了购车新选择。

相比于个性火爆的激擎版,劲享版在柔化自身锋芒的同时融入灵动感,搭载1.5T+7DC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20N·m,动力强、响应快;再加上激擎版同款的底盘调校“基本功”和主动安全、多种驾驶模式切换、车联网、OTA升级等BUFF,劲享版用行动证明,温柔不等于“小绵羊”,“霸气暖男”+“忙内担当”就是我!

刚出道的哈弗赤兔劲享版,有着超高的辨识度。与“性能小钢炮”激擎版不同,劲享版更擅长“放轻松”,最低9.98万元的起步价、低至6.7L的百公里油耗,再加上36期0息或至低0首付起、基础服务终身免费、整车FOTA升级终身免费、至高3000元置换补贴等种种福利,这枚体贴的宝藏男孩,让粉丝轻松“追星”,难怪迷弟迷妹都直呼“爱了爱了”。

快、顺、静、省,混动DHT版展现高阶出行姿态

作为混动领域的新秀,哈弗赤兔混动DHT版无疑是近期车圈关注的焦点。

哈弗赤兔混动DHT版是妥妥的“综艺担当”,依托长城柠檬混动DHT技术,哈弗赤兔混动DHT版可以自由跨界,搭载的1.5L+DHT动力总成,带来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70N·m的表现,0-60km/h加速时间仅需3.9秒,百公里油耗仅为4.7L,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00km。速度和耐力均优的哈弗赤兔混动DHT版,是枚低调入场的“综艺担”,能量不可小觑,日后必成大器!

细细分析“哈弗赤兔三体”团的三位“爱豆”后,不难发现,出道已有一段时间的哈弗赤兔激擎版车型,“高”功“高”能、激擎四射,主打7.7秒零百公里加速,帮年轻消费者追逐梦想;新上市的哈弗赤兔劲享版,以优异的操控性能和均衡的产品力,帮助年轻人轻松体验“兔潮”生活;哈弗赤兔混动DHT车型,则以长续航、高节能等优势,打造快、顺、静、省的出行感受。

作为哈弗品牌的全新力作,哈弗赤兔延续了哈弗家族一贯以来的优秀品质,同时将潮流、智能、运动等元素融入车型设计,给年轻消费者带来了极致出行新体验。随着哈弗赤兔再进化,时尚的外观设计、强劲的动力性能、越级科技装置和多种车型选择,也让哈弗赤兔紧紧抓住了年轻消费者的心,成为年轻人购车的首选车型。如果你也被圈粉了,就赶紧4S店走起吧!


[责任编辑:晓新]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