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信阳富地燃气:冬日送暖情系农户,助力乡村振兴彰显企业担当

2022-01-27 14:37:26    来源:中国网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富地燃气信阳经管集团总经理曹艳军、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周雪代表富地燃气公司前往平桥区二郎村开展“冬日送温暖”爱心捐赠活动,为二郎村贫困家庭和爱心超市捐赠价值1.5万元的生活物资和防疫用品,并现场开展助农直播,助力二郎村特色农副产品销售,以民生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为二郎村群众带来关怀和温暖。

带着这份温暖,在二郎村支部书记龚涛、村支书曾凡利的带领下,公司领导来到村里三类户家中进行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生活状况,并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接下来,支部书记和公司总经理在二郎村直播室通过公司中燃家全国网络平台进行带货直播,向用户详细介绍了青萝卜、草莓、辣椒等二郎村特色农产品,并走进大学生创业项目邱丘多肉植物园向广大用户推介多肉植物。通过近两小时的直播,达成219单直播订单,成交金额1.89万元。

富地燃气公司作为美丽申城的“一份子”,耕耘产业之余始终不忘回馈社会、奉献爱心,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爱心助农步履不停。今后,公司将继续秉承企业担当,积极参与到更多的助农工作中来,和衷共济、同心协力,形成助农扶贫攻坚的强大推力。(图文供稿:信阳富地燃气)

[责任编辑:张青]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