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中铁九局刚果(金)项目部KAMOA选矿厂三期工程提前四天顺利完成磨矿车间主体结构移交

2023-07-12 10:08:40    来源:中国网    

近日,由中铁九局刚果(金)项目部承建的KAMOA选矿厂三期工程提前四天顺利完成磨矿车间主体结构移交。钢结构安装单位KKCC、ENFI建设经理Francois、中铁九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移交仪式。

KAMOA选矿厂三期总体建筑规模达二期的两倍之多,磨矿车间由主球磨主体、次球磨主体、主球磨回路、次球磨回路、球磨润滑油室及周边附属工程组成,是整体施工难度最大、工艺要求最精、安质要求最高的施工单元。过程中,项目部克服周转材料不足、技术人员短缺、雨季施工、预埋件精度要求高(允许误差不超过3mm)等困难,对计划工期、资源配置、测量方法、进行了全方位优化,并实行换手测量,对预埋件精度进行多次复核来保证成品结构的准确性。

在施工过程中,中铁九局刚果(金)项目部强化青年安全监督岗作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和“零事故理念”,通过增派青年安全监督岗岗员做好安全监督工作、开展“排查整治进行时”专题活动等,排查并消除安全隐患7处,有效保证了节点工期的有利推进。

中铁九局刚果(金)项目部统筹规划,倒排工期,提前4天完成了混凝土5800m³、钢筋绑扎214t、模板安装3300m²、土方回填6970m³并实现顺利移交,为后续钢结构安装提供了基础保障。(宋鹏 王继晨)


[责任编辑:张青]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