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邀请函曝光 某运营商即将召开业界首个绿色产品发布会,看点十足!

2023-07-12 10:09:01    来源:中国网    

青海作为我国清洁能源大省,是落实国家“双碳”战略的重要省市,而中国电信青海分公司作为在青海省深度参与“东数西算”的重要一环,始终以“数智化”管理赋能经济社会绿色发展,创新推动数字经济与清洁能源深度融合发展。

近日,就有内部人士透露了一张邀请函,称中国电信将在7月12日举办“天翼云绿色存储基地暨中国电信绿色产品发布会”,活动承办单位正是中国电信青海分公司。

看点一:多项“绿色产品”曝光,相当“有内容”!

此次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的绿色产品发布活动,不由让人想起了去年7月正式开园的“中国电信(国家)数字青海绿色大数据中心”,这可是全国首个100%清洁能源可溯源的绿色大数据中心,不仅重新定义了绿色能源显性化消费新模式,更是中国电信落实1236“双碳”行动计划的重要体现!

有了这么厉害的“珠玉在前”,不知道这次的“天翼云绿色存储基地暨中国电信绿色产品发布会”又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据邀请函透露,届时将发布“零碳数据中心”、“零碳云”、“绿色算力”、“绿色生活”、“绿色公共服务”等一系列绿色产品,如此数量高、范围广、内容丰富的绿色系列产品,绝对算是行业内“首屈一指”!

上述产品都将落地中国电信数字青海绿色数据中心,未来将不断优化新型数据中心绿色设计,更好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

看点二:领导嘉宾阵容豪华,重视程度不简单!

细看邀请函,还能发现活动聚集了不少领导嘉宾,除主办单位中国电信集团、承办单位中国电信青海分公司的领导现身外,青海省政府领导、来自行业的知名人士也将在活动现场发表演讲,重视程度相当不一般。

令人关注的是,活动现场还将进行“绿色产业链生态合作签约”,可想而知,该签约将进一步赋能数据中心企业向可持续发展转型,为助力中国数据中心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倒计时的大幕已经拉开,精彩的活动情况就等到时现场揭晓了,锁定7月12日上午9点的“天翼云绿色存储基地暨中国电信绿色产品发布会”,更多重要信息笔者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张青]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