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重点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廊坊市花园丽景北区项目首栋主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2023-07-12 10:19:07    来源:中国网    

6月30日,由中建三局北京公司承建的廊坊市花园丽景北区项目,A标段9#楼主体结构16层首栋主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花园丽景北区项目,是政府暖心民众、群众安居乐业、提升文化品味、带动开发区综合发展的重点项目,也是廊坊城市更新行动的项目之一,坚持以人为本,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和实际举措。

项目位于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总建筑面积31.8万平方米,包含住宅楼、车库、商业集配套设施。是廊坊市重要民生工程,建成后将安置居民2396户,对于改善民生、提高人民福祉、促进社会和谐,具有重要的实现意义。

项目自2022年11月启动以来,本着精益建造、建设精品工程的执念,参建各方积极克服不利因素,严格落实环保要求,战严寒迎酷暑,抢工期重实效,把加强职业精神培育、职业技能提高和职业行为养成付诸项目建设,大胆创新、勇于实践,积极推动后浇带排水、模板免开模、施工电梯通道一体化等创新工艺落实落地,持续刷新了项目精益建造的质量与水平。项目提高GES保温一体化外墙施工一次合格率创新课题,荣获2023年河北省工程建设质量小组竞赛一类成果奖。

该项目首座主楼的完美封顶,将为后续工程建设的全面开展奠定坚实基础,为更好更快更优地助力地方发展和满足群众需要提供了可靠保证和更高期待。

[责任编辑:张青]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