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西安铁路局铜川车务段到陕煤运销集团黄陵分公司考察调研

2023-08-28 16:18:24    来源:中国网    

近日,西安铁路局铜川车务段党委书记、副段长党毅,副段长杨勇及相关业务人员到陕煤运销集团黄陵分公司就货运增量进行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黄陵分公司相关人员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铜川车务段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火车发运配比及在铁路发运增量上的实际情况。目前,面对煤炭市场波动较大,黄陵分公司将科学布局,合理请车,抢抓机遇,做好统销矿井与铁路部门的协调工作,打好产、运、销三方组合牌,努力完成铁路发运增量的目标。

西安铁路局铜川车务段党委书记、副段长党毅对近年黄陵分公司的铁路发运工作表达了充分的肯定与感谢,并表示,今年的铁路发运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受近期高温、降雨等天气影响,铜川车务段会做好安全措施、提前部署,对黄陵分公司火车发运工作给予充分支持。同时,西安铁路局铜川车务段副段长杨勇谈到,货运增量是铜川车务段的重点推进工作,也是陕煤运销集团黄陵分公司的重点任务,在煤炭保供工作中贵公司占有着举足轻重的位置,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频率、强化业务水平、相互督促学习,实现铁路发运提质增量。

今后,黄陵分公司将加强与铁路部门的沟通,提升协作效率,为铁路发运增量夯实基础,以积极的工作态度面对困难和挑战。(王竞毅)


[责任编辑:张青]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