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江西省铅山县葛仙山镇举行撤乡设镇授印揭牌仪式

2019-04-19 09:21:59    来源:中国网    

县委副书记、县长危岩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葛仙山镇党委书记江文"授印"

4月16日上午,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葛仙山镇举行撤乡设镇授印揭牌仪式。铅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危岩,县委副书记倪美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晓琴,县政协主席陈武洲,市民政局副调研员黄旦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邓登勇,副县长洪岳善,市民政局区划地名科科长姬浚渭等出席仪式。

县委副书记倪美创主持仪式

市民政局副调研员黄旦辉宣读上饶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葛仙山撤乡设镇的批复文件

副县长洪岳善宣读铅山县相关文件

县委副书记、县长危岩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葛仙山镇党委书记江文授印,并对葛仙山成功撤乡设镇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撤乡设镇是葛仙山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是对过去葛仙山乡所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今后葛仙山镇工作提升的巨大鞭策。希望葛仙山镇广大干部群众要抓住此次撤乡设镇机遇,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加快城镇发展步伐,为葛仙山镇争先进位、跨越赶超做出新的贡献!

撤乡设镇,葛仙山历史翻开了新的一页,站在新的历史点上,千帆竞发,百舸争流,任重而道远!葛仙山镇将抢抓新机遇、谋求新跨越,奋力谱写发展新篇章!(作者:曾鑫)

[责任编辑:张非]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