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科创板日历:节后首周5企业上会 两企业启动网下路演

2019-10-08 16:57:34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8日电(赵春晓)十一长假结束后,科创板新股审核重回“快节奏”。节后首周安排的两场上市委审议会议上,将有普门科技等5家企业接受审核。有方科技等4家企业则将在14日、16日接受上市委审核。

本周科创板上市委审议的5家科创板申报企业分别为:深圳普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达膜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联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清溢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杭州当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在上述五家企业中,三达膜和清溢光电都曾有过冲击IPO失败的经历。彼时发审委对三达膜提出的问题包括收入确认问题、应收账款问题、相关合规性问题等;而清溢光电此前被否的原因则涉及是否存在利益输送及关联交易等。对于即将上会的当虹科技,其曾被上交所指出公司的保荐机构存在的部分工作底稿不完善等事实,并且后者也坦诚“不够到位,不够完善”。

此外,海尔生物、申联生物8日同步招股,启动网下路演,并将于16日开放申购,共发行近1.3亿股。两家公司同属生物医药行业,将为科创板生物医药“兵团”再添两将。

据了解,海尔生物主营业务始于生物医疗低温存储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基于物联网转型的生物科技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海尔生物本次拟募集资金10亿元,用于医疗产业化、产品及技术研发投入、销售网络建设三个项目。本次发行的战略配售对象仅为保荐机构相关子公司跟投,跟投机构为国泰君安证裕投资有限公司,无发行人高管核心员工专项资产管理计划及其他战略投资者安排。其中,初始战略配售发行数量为不超过396.34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5%。

若此次顺利发行上市,海尔生物将成为继海尔智家、盈康生命之后,海尔集团旗下第三家A股上市公司。

申联生物则是一家专业从事兽用生物制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猪口蹄疫疫苗。昨日晚间,公司发布科创板上市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将于今日正式启动网下路演,进入发行定价阶段。

申联生物此次拟募资4.5亿元,用于悬浮培养口蹄疫灭活疫苗项目。根据初步询价公告,申联生物本次公开发行不超过5000万股,其中,初始战略配售发行数量为25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5%。本次发行中,战略配售投资者的选择在考虑投资者资质以及市场情况后综合确定,仅为保荐机构国信证券另类投资子公司国信资本有限责任公司。

(责编:赵春晓、吕骞)

[责任编辑:张亚茹]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