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本固则枝荣 根深则叶茂

2018-11-21 14:47:17    来源:中国网科创    

根长得够深,叶子才能长得茂盛,大树才能茁壮成长。党的十九大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要求……成果卓著,犹如一个“思想之根”,快速在陕钢集团龙钢公司这片沃土上扎根。该单位储运中心产品支部作为公司的廉洁风险防控单位,把十九大精神作为工作实践的行动指南,在“学、新、落实”上下功夫,不断开展形式丰富的学习贯彻活动,使得这一思想之根越扎越深。

“思想之根”落地激发全员热情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该支部制订了学习宣传计划,采取班前会领学、“三会一课”讲学、诵读答题、专题培训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学习宣传、积极落实执行贯穿于活动的全过程,创新多种学习交流载体,原原本本、认认真真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纪条规等内容,坚持党员干部表率带头、先进示范带动等形式,营造主动学习的浓厚氛围,引导全员立足新起点,激发新作为。

“行动之根”落地激发全员活力

党员义务劳动是该支部常年开展的特色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提高党员的责任意识、团队合作意识和自觉奉献意识,将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在岗位、落实到现场、展现给员工。同时结合实际,持续开展党员评比活动,每月评选出质量效益优秀班组、安全生产优秀班组、优秀员工各1名进行加分奖励,并设立党员示范岗,针对废钢类物料加快卸车效率,加强采制过程管控,将异常信息及时反馈作业区,确保产品质量稳定。“廉洁之根”落地,滋润全员心田该支部坚持将岗位廉洁风险防控管理工作作为着力点,严格落实公司《十三条禁令》和作风纪律方面的制度要求,持续深化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该支部每月开展一次以廉洁为主题的活动,营造崇廉、尚廉的新风尚。各级党员干部采取零点行动和效能督查等多种手段,从严从细加强全员作风纪律督导,不定期开展作风纪律巡查,每月定期通报,奖罚分明,正风肃纪。同时该支部还积极推行阳光服务、微笑服务、高效服务、廉洁服务,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树立了优质服务窗口形象。

坚实的堡垒已然铸就,陕钢集团龙钢公司全员上下将为建设美丽幸福新龙钢释放自己每一份光和热。

(陕钢集团龙钢公司  程军)

 

[责任编辑:李莹]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