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经开区:开展禁毒文艺汇演 助力禁毒教育宣传

2019-06-05 13:17:48    来源:中国网    

内江经开区:开展禁毒文艺汇演助力禁毒教育宣传

为展现青春活力,繁荣校园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和学校创建禁毒教育示范学校工作。5月31日上午,四川省内江经开区禁毒办联合四合镇中心小学举行了庆“六一”文艺汇演暨青少年防范毒品教育活动。

内江经开区:开展禁毒文艺汇演助力禁毒教育宣传

活动开始,经开区禁毒办副主任陆海丰为广大师生致词,他表示青少年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呼吁同学们多了解毒品知识,珍爱生命,拒绝毒品。接着,学校学生庄严宣誓: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从我做起,积极宣传禁毒,自觉抵制毒品,做一个合法的小公民。

内江经开区:开展禁毒文艺汇演助力禁毒教育宣传

随后,唱歌、舞蹈、小品一个个精彩的禁毒文艺节目把活动推向高潮,展现了广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无毒青春、绚丽人生的精神风貌。特别是校园剧《拒绝毒品,珍爱生活》,契合青少年的日常生活,向学生形象地阐述了毒品严重危害。

内江经开区:开展禁毒文艺汇演助力禁毒教育宣传

同时,活动现场还通过禁毒宣传展板、仿真毒品展示、禁毒知识问答等形式向师生宣传禁毒知识,并发放了禁毒宣传册,加深了青少年预防毒品的认识,帮助学生树立起积极向上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了对毒品的免疫力。

内江经开区:开展禁毒文艺汇演助力禁毒教育宣传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师生认清了毒品的危害,提高了全校师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和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禁毒氛围,实现了“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良好风气。(李婷 邱英)

[责任编辑:陈梦洋]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