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抗疫战场稳军心 晋城交警三大队领导带头冲

2020-02-11 21:03:39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王站锋 栗钰玲  王瑞斌)2020年2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现在疫情防控正处于胶着对垒状态,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值此关键时刻晋城市交警三大队大队长贺裕兵同志、教导员牛文林同志、副大队长刘建、刘广太、张军会及所有党员民警、辅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一文。

21054900799043481_16.jpg

大队长贺裕兵同志再动员、再布署,五个大队领导全部充实到一线执勤,始终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做到恪尽职守,为一线执勤广大党员民警、辅警打气加油。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危急时刻,领导率先垂范,挺身而出,大队上下全警动员,不断强化落实全天候24小时不间断疫情防控工作。

越是风急浪骤,越需中流砥柱。危难关头、非常时期,党组织、党员干部就是主心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大队班子成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勇当先、顽强拼搏,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各执勤民(辅)警备受鼓舞,表示将坚定必胜信心,全力配合交通、卫健部门开展好复产复工期间车辆安全检查、消毒和人员体温检测、筛查、宣传、劝返等项工作,坚决阻断输入性传染源,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把疫情扩散蔓延势头遏制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