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永济交警:积极发挥劝导站作用 筑牢农村疫情防控线

2020-02-19 18:51:21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王站锋 马庚 张璐)为全力做好农村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预防和控制疫情向农村地区蔓延,永济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积极发挥农村劝导站作用,筑牢农村疫情防控安全第一道防线。

众志成城,筑牢农村疫情防控线。永济交管大队自疫情防控战役打响以来,依托全市265个农村、10个城区街道交通安全劝导站,1000余名农村交通安全劝导员,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做好农村进出乡村道路车辆消毒、驾乘人员体温检测等安全检查,特别是对从湖北、武汉来的外地牌号车辆和司乘人员进行仔细检查登记,详细询问驾乘人员是否有咳嗽、发热等症状,做好劝返劝阻解释工作,严防可疑人员进入农村,避免交叉感染。同时,民警和劝导员们一起向农村驾驶人及群众详细讲解了农用车违法载人、无证驾驶、人货混装、超员、超载、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并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形势及防护知识,提醒村民尽量不要外出,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佩戴好口罩。

永济交警提示,请广大群众自觉服从执勤人员的疫情防控安检工作,时刻做好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等疫情防护措施,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携手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