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防疫期间 酒驾司机“浑水摸鱼”被查处

2020-02-24 18:27:38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王站锋 崔雪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汾阳交警24小时联防联控,坚守一线,市民们也纷纷响应政府号召,减少外出,避免人群聚集。但是,个别驾驶人却觉得警察蜀黍工作重心转移了,自己就可以趁机“浑水摸鱼”,违法驾驶,结果却被汾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法查处。这不,2月23日,我市就有一名男子酒后驾驶被汾阳交警逮了个正着。

事发当日,汾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市区二中队民警在辖区西河路执勤时,一辆车牌号为晋JS31**的轻型普通货车驶入检查区域。执勤民警上前对该车进行检查时,闻到车厢内有酒气,怀疑该驾驶人有酒后驾驶机动车嫌疑。民警随即对驾驶人郭某进行了酒精呼气检测。经现场检测,郭某酒精呼气含量为37mg/100ml,确系酒驾。

在事实面前,郭某对自己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称自己之前喝过一瓶啤酒,觉得头脑清醒,又想当然地认为,现在是疫情防控时期,交警都在开展防疫执勤工作,不会上路检查,便心存侥幸开车上路。案件确定后,汾阳交警依据相关法律规定给予郭某驾驶证记12分,罚款1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在此,汾阳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疫情防控期间,交警大队绝不会放松对于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打击力度,请广大市民遵章守法,自觉配合防控工作,共同为疫情防控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张财财]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