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长子交警持续加大力度 排查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2020-03-16 17:08:08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王站锋 张思雨)为进一步排查辖区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情况,采取“早发现,早治理,早解决”积极行动方案,着力打造安全、顺畅、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长子县交警大队领导班子召开专门会议,就重点排查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中队上下齐心,紧密团结,劲往一处使,把工作落到实处。务必要做好辖区段的道路安全隐患排查记录工作,做到心中有数,积极予以改变消除,要加大治理力度,增加警力、物力的投入,力争早见成效。  

一线的执勤民警要提高思想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确责任,在日常执勤巡逻时,善于发现隐患问题,及时整理记录,及时报告,务必做到心中有数。执勤民警每天积极发现隐患,认真查找原因,用心思考,提出切实可行有针对性意见,形成书面文件给相关部门送达限期整改书,寻求支持,协调解决,及时消除隐患。

大队合理安排,用心准备,抽调警力携带盒尺、纸笔等在辖区内持续加大力度“地毯式“排查隐患,将发现的隐患情况一一记录。增设临时信号灯以规范交通秩序,降低事故发生几率。还有部分路段凹凸不平整,尤其是鹿谷有多处坑洼,需要专业修复,已一一统计,拍照,做好测量记录工作。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