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山西运城夏县公安交警—— 全力为高三学生复学返校保驾护航

2020-03-25 17:53:30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王站锋 李官海)为认真做好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高三年级学生复学返校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交通环境,3月25日,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优势警力,在辖区夏中、二中、李文等三所高中门口设点布防,全力为确保学生安全返校保驾护航。

一是民警提前对校园门前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设施进行维护和排查,不断完善校园门前周边道路交通安全设施。

二是以疫情期间和春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典型案例为重点,结合正在开展的酒驾整治行动,耐心向学生、家长讲解交通安全常识,同时;民警向前来学生家长发放了《致全县广大高三学生及家长的一封信》、书籍等宣传资料,引导广大师生及家长共同学法、懂法、守法,牢固树立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三是针对学校附近人流和车流大的特点,大队科学部署警力,耐心疏导车辆依次停到校门附近,帮助学生家长搬运被褥等生用品,指挥车辆按照学校规定离开,避免发生交通拥堵。

18000311674940362_16.jpg

四是科学安排勤务,加强复学期间国、省道、县乡道路、城区道路重点车辆管控,严查严管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坚決预防发生道路交通事故。

学生复学后,大队将继续深化“护学岗”,强化校园周边道路的管控力度,严查严管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高三学生复学期间,校园周边道路畅通有序。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