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山西繁峙公安交警深入县邮政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0-03-25 18:08:25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王站锋 曹中华)众所周知,邮政寄递车辆主要以投递员的三轮车、摩托车和货运车辆为主。为进一步提高辖区货运企业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行车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3月24日上午,繁峙交警大队宣教民警深入县邮政局,组织开展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18114059398657970_16.jpg

宣讲活动中,宣教股股长宫俊峰首先代表民众对在疫情防控中不顾自身安危服务千家万户的快递人员表达由衷的谢意!然后以交通安全为主题,重点宣传讲解因无证驾车、超速行驶、超员行驶、超载行驶、占道行驶、疲劳驾车、酒后驾车、随性变更车道、随性掉转车头、随性停车、强行超车、弯道超车、夜间会车不按规定转换灯光、同车道不保持安全车距、斑马线前不礼让行人、行人不确保安全横过道路以及行人、机动车、非机动车闯红灯等等违法行为,致发生交通事故带来的严重后果,要求全体驾驶员树立切身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家庭责任意识,自觉养成遵守法规、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18115271521830305_16.jpg

另外,宫股长通过典型事故案例,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分析、讲解事故形成的原因,告诫驾驶员:只有认真学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提高驾驶技能,告别交通陋习,才能最大限度地保障自己和他人的出行安全。

活动最后,宣教辅警为全体驾驶员发放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读本,并提醒全体驾驶员在日常生活中要为自己及他人做出文明出行表率,要向自己的家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规范驾驶、安全文明出行。


[责任编辑:张财财]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