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山西永济交警:夯实源头安全防线 保障复产运输安全

2020-04-07 17:27:33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王站锋 马庚 张璐)4月7日,永济市公安局交管大队宣传科联合车管所民警进入到辖区四通、安达汽车出租有限公司,以及泰峰货物运输有限公司,通过开展针对性安全教育,夯实源头交通安全防线,保障复工复产车辆运输安全。

17281648337680408_16.jpg

活动中,民警对客货运企业的营运车辆信息、驾驶人信息、驾驶人安全教育台账、车辆违法信息、在线车辆运营情况等方面工作进行检查,就存在的问题约谈各企业负责人。

民警结合历年来辖区发生的有关客货运交通事故案例,详细剖析了容易引发客货运车辆交通事故的重要原因,进行了以案说法警示教育;提别强调,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每名客货运车驾驶人都要自觉摒弃交通陋习,抵制交通违法行为,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才是远离事故危害的根本前提,确保复工复产车辆运输安全的根本保障。同时,民警要求各客货运企业负责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担起主体监管职责,夯实企业监管措施,加强驾驶人交通安全教育,从思想上提升驾驶人交通安全防范意识,从源头上杜绝“病车”上路,预防交通事故发生,全力确保复工复产运输安全。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