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山西文水:酒驾醉驾曝光台

2020-04-16 18:06:34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王站锋 王彩云)2020年4月10日,文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滨河西路北大街口开展酒后驾驶整治行动。22时00分,民警对一辆悬挂号牌为晋JJ***2的黑色桑塔纳牌小型轿车进行检查,民警要求其出示驾驶证、行驶证、该男子未出示驾驶证,检查完行驶证后。民警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该男性驾驶员体内有酒精含量。因该男子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将该男性驾驶员口头传唤至中队进行进一步询问和调查。

经询问及在全国人口信息查询系统查询:该男性驾驶员叫成某杰,男,山西省文水县人。经全国交通管理系统查询成某杰驾驶证信息,准驾车型为C1,22时12分,民警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到其体内酒精含量为66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成某杰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未随车携带驾驶证。民警依法对其开具了公安交通管理强制措施凭证,违法代码:1110、17121.后将成某杰驾驶的晋JJ***2的黑色桑塔纳牌小型轿车暂扣至平安停车场移交涉案财物管理中心,案件移交秩序股。

文水交警在此提醒广大车主,珍爱生命、尊重法律法规,一定要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对自己负责,更是对他人负责。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