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山西临县交警打响“一盔一带”整治第一枪

2020-04-29 17:40:49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王站锋 樊红卫)为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进一步提升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和汽车驾乘人员安全防护水平,临县交警大队按照省厅交管局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部署要求,通过精密安排布署、大力宣传发动、严密路面管控等措施,积极行动起来,投入到紧张有序的整治工作中。

精密安排布署。大队在省厅交管局24日“一盔一带”布署会后,立即召开专题会议,根据临县的实际状况,研究制订“一盔一带”整治最佳方案,投入最大警力,详细制订工作措施,确保整治效果,力争达到上级部门的整治要求。

大力宣传发动。大队通过在临县电视台播放警示案例,使广大驾乘人员深刻了解不戴安全头盔、不系安全带的危害性,印制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通告,在全县每个村庄、县城主街道张贴,组织警力向广大群众发放骑摩托车佩戴安全头盔、驾车牢系安全带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充分发动乡镇劝导员在各村开展面对面宣传、微信互动宣传,营造强大的宣传氛围。

严查交通违法。大队科学安排警力,确定国省道、农村主干线、城区路段为重点整治路段,通过定点巡逻和流动检查的方式,严密路面管控,整治行动开始后,三天内就查处小车不系安全带130起、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193起,同时查处无证等各类重点违法行为107起。纠正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不按规定佩戴头盔270起。全方位开展“一盔一带”整治行动。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