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山西泽州:摩托车带牌销售暨移动便民服务平台正式启动,兑现“送”交管业务下乡,服务群众“零距离”!

2020-05-01 10:51:15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王站锋 樊栋林 韩向萍)4月30日上午,泽州交警大队摩托车带牌销售暨移动便民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在巴公镇影剧院前广场举行,标志着晋城市首家摩托车带牌销售试点在巴公二村琰康汽摩销售中心正式启动,同时4辆移动便民服务平台车也正式投入使用。

晋城市交警支队支队长张鹏,巴公镇党委书记许云发,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陈富强,以及市交警支队车驾管负责人,泽州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万雪峰,高平市、阳城县、陵川县、沁水县交警大队分管车驾管业务的副大队长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以及宝通驾校、晋坤驾校、汇安公交、香山工贸等有关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按照晋城市交警支队2020年度重点工作要求,泽州县作为晋城市摩托车带牌销售“试点”先试先行,在省、市两级交管部门大力支持与指导下,泽州交警大队克服选址、技术等方面的重重困难,最终选定了人口较集中、销售量较大、口碑较好的巴公镇巴公二村琰康汽摩销售中心为摩托车带牌销售试点,明确了摩托车带牌销售上户流程及操作方式,展开摩托车带牌销售工作。截止目前,琰康汽摩销售中心已成功办理26笔摩托车带牌销售业务。

与此同时,泽州交警大队利用现有的移动警务车作为车驾管业务向外延伸的触角,由县城向各乡镇辐射,目前,金村、南村、巴公、大阳四个移动便民服务平台率先开通,加上17个乡镇派出所车驾管业务的办理,基本覆盖了全县辖区,实现了送交管业务下乡,服务群众“零距离”。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