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4.30 ”山西柳林交警深入辖区运输企业开展安全检查和宣传教育活动

2020-05-01 11:49:34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王站锋 张艳)为扎实做好“减量控大”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4.30全国交通安全反思日当天,柳林交警大队民警深入到辖区向杰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安全检查和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落实运输企业主体责任。 

民警首先到企业调度中心对企业的安全制度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紧接着到车辆停放点逐一对车辆的安全状况、车辆GPS、车内的逃生锤、灭火器、急救箱等安全设施是否配备齐全等进行了详细检查,最后到车辆、驾驶员管理中心对驾驶员准驾资格、企业是否存逾期未检验、未报废重点车辆等重点工作展开了检查。

随后,民警向企业的驾驶员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与驾驶员进行交流互动,现场解答问题,讲解无证驾驶、超速、超员、疲劳驾驶、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宣讲文明交通常识和注意事项,倡导每位员工做遵守交通法规的模范。

通过此次检查和宣传活动,进一步落实了企业的安全主体责任,增强了企业驾驶员的安全意识,为进一步从源头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