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山西运城交警副支队长崔管存督导永济“五一”交通安保工作

2020-05-01 15:54:12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王站锋 马庚 张璐)5月1日,运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崔管存带领车管所所长贾柞栋一行深入到永济市境内,一线督导检查该市交警“五一”假期交通安保工作。

督导检查中,崔管存一行在该市交管大队副大队长解文忠的陪同下,首先来到神潭大峡谷景区道路一线,认真听取了执勤点负责人就开展“五一”假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督导检查了各执勤点执勤民警开展的交通安保工作;接着深入虞乡交通警察执法站,听取了虞乡中队负责人就该中队依托执法站开展的交通安全大检查工作汇报,检查了该站各类登记台账,以及中队餐厅卫生和民警、辅警宿舍内务等情况。崔管存同志一行对该大队开展的队伍建设和“五一”假期各项交通安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崔管存同志要求永济交警:一是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要从思想上高度认识目前复工复产和全国“解禁”,以及“五一”假期旅游旺季的复杂形势,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精心部署,严密管控,保障“五一”假期路畅人安;二是整治违法,消除隐患。要依托交通警察执法站,严把重点时段、路段和路口,依法严厉打击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对存在侥幸心理的驾驶人形成高压震慑,消除道路安全隐患,净化“五一”假期道路交通环境;三是强化管控,疏堵保畅。要对城区道路、景区周边道路及旅游专线等易拥堵路段、路口加强警力管控,指挥车辆有序通行,疏导拥堵点车辆分流,确保不发生长时间拥堵,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畅通道路交通环境;同时,做到对外地车辆一般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只纠正、不处罚,热情为外地游客提供咨询、引导等服务,让游客在“五一”假期出行平安。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