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山西平顺为了节日期间人民群众的出行平安

2020-05-01 16:04:53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王站锋 王秦旭东)今天是2020年5月1日,国际劳动节。也是疫情减轻后的第一个小长假。

人们纷纷走出家门,错峰差点走进魅力长治的后花园,前来领略平顺的秀丽山河。

一时间,平顺辖区道路车辆猛增,群众的出行平安牵挂着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领导和全体公安交警的心。

16192069044276576_16.jpg

一大早,县局党委副书记、交警大队长刘波、副大队长王宏良等领导就走出办公室,来到著名的通天峡景区道路,和民警们一起站岗执勤,疏导交通。并深入景区检查督导安全工作,和负责人座谈,要求景区积极配合民警做好景区道路安全管理,确保五一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

辖区325、324、351三条省道和各条旅游道路、县乡道路上随处可见民警们忙碌的身影。

此外,通天峡、天脊山、神龙湾、岳家寨、赤壁悬流、太行水乡、金灯古寺及县城彩凤公园等景区,交安宣传民警无处不在,交安宣传活动广泛开展,点点荧光黄镶嵌在游客中间、镶嵌在太行山腰的条条玉带上,形成了一道道独特的风景线!

为平顺交警点赞吧,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他们时刻把群众的平安出行记挂在心间!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