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山西泽州:2020,“创文”我们用“心”谋划,用“情”创建!

2020-05-29 12:37:23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王站锋 樊栋林 韩向萍)5月28日,泽州交警大队召开“2020年决胜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贯彻落实市县各级创文会议精神,瞄准目标,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向全体民警、辅警发出“动员令”,用“心”谋划、用“情”创建,吹响了创文“集结号”!

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长万雪峰、县文明办主任杨利平以及交警大队班子成员、各科室中队负责人和四个创文中队全体民警、辅警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袁守卫教导员和卫刘敏副大队长分别宣读了《2020年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 、《2020年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定岗、定人、定责”三定工作方案》 ,创文中队代表、基层民警代表和一线辅警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县文明办主任杨利平通报了泽州县5月19日至23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责任单位测评情况,指出了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主次干道和主要路口存在的问题,要求认真分解,压实责任,对照测评标准,逐项整改,确保交通秩序管理不失分、不丢分,为创文贡献交警力量。

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长万雪峰就决胜全国文明城市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2020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表彰之年,晋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将迎来终极大考。要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张志川书记、县委高喜全书记和市交警支队张鹏支队长在决胜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胜全国文明城市的总体部署上,做好“最足准备" ,拿出“最佳状态" ,树立“最高标准" ,坚持“最严要求",不获全胜、绝不收兵。二、实之又实,细之又细,高标准落实好创文工作任务。18年创建长跑,一朝成败在今夕。创建工作和日复一目的交通管理是一脉相承的,创建的成功与否更是对日常交管工作的直接检验。各单位要以问题为导向,重点整治,靶向突破,坚决做到秩序整治务必有效、交通设施务必完善、宣传氛围务必浓厚,力争在短时间实现改观、变样、提升。三、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创建文明城市,大家都是主人翁和实践者;创建文明城市,没有局外人、旁观者。各单位要强化“责任在我、一线有我”的责任意识,围绕“领导之责、牵头之责、协同之责、落实之责”主动参与、积极作为,以严格的管理制度,以“铁腕”纪律作风,确保创文工作落到实处。要结合当前开展的“减量控大”工作,打破常规、打破建制,坚决完成好“创文”任务,为实现新时代古的泽州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的工作目标不懈努力,作出交警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