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山西岚县交警大队举行“一盔一带”启动仪式

2020-05-29 16:00:07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王站锋 郭婧)5月29日上午,岚县交警大队在会展中心广场举行“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启动仪式,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白智平、交警大队大队长高凌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快递、外卖代表、部分出租车司机和大队民警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由大队教导员刘爱生主持,副大队长李利刚宣读了县政府《关于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公告》,大队长高凌作了动员讲话,高队长指出:“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是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市支队要求,实现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目标的重要举措。从6月1日开始,大队将深入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严厉查处摩托车、电动车骑乘人员未佩戴安全头盔以及机动车驾驶人不系安全带的问题。快递、外卖、出租车等重点行业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配齐用好安全头盔、安全带,希望全县广大人民群众要增强安全意识,骑乘交通工具出行主动佩戴头盔系好安全带,养成良好的交通出行习惯,让“一盔一带”成为安全出行的标配,为平安出行筑起安全保障。最后,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白智平宣布岚县“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正式启动。

会后,领导们还为外卖代表发放了头盔,现场示范了头盔的使用方法,大队民警为群众发放了“一盔一带”宣传单,宣传手提袋与安全头盔,并通过耐心讲解,倡导摩托车驾驶人和乘车人佩戴安全头盔,汽车驾乘人员使用安全带,助推习惯养成,在全县营造自觉佩戴安全头盔、规范使用安全带的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