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山西沁源交警开展“疫”样六一、“童”样精彩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0-06-01 18:44:05    来源:中国微记录    

18462383334631182_16.png

本网讯(王站锋 王彦伟 王晶)为切实增强少年儿童“知危险、会避险”的交通安全意识,守护少年儿童平安健康成长。六一儿童节当天,沁源县交警大队组织开展了“疫”样六一、“童”样精彩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上午,大队副大队长王甲带领宣传科民警深入辖区陈庚红军小学开展了迎“六一”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的主题宣讲活动。活动中,副大队长王甲和宣传民警以事故案例分析、挂图讲解和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为陈庚红军小学的100名学生送来了安全礼物。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推进了文明交通行动计划,让广大学生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把交通安全送到千家万户,进一步增强了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

18465523627409767_16.png

下午,大队宣传科民警和县教育科技局进行沟通联系,组织全县各小学、幼儿园师生及家长通过在线收看《知危险会避险六一线上交通安全体验课》网络直播的方式,学习了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了自身的交通安全防范意识。据统计,全县约有21000名学生及家长参加了观看,此次网上直播活动潜移默化地使交通安全、文明出行的意识根植孩子心中,促进学生更健康、更安全地成长。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