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山西壶关交警:农用三轮车“太任性”,无牌无证还非法载人!

2020-06-10 17:27:38    来源:中国微记录    

17303006643832379_16.png

本网讯(王站锋 张晶晶)壶关交警严查严管农用车违规载人行为,针对巡逻中发现的农用车违规载人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劝导一起,该罚则罚,该扣则扣。6月10日,15时20分许,壶关交警大队上庄中队民警在东柏林三叉口处巡逻时发现,一辆农用三轮车货箱内违法载人,立即示意其靠边停车,并对其进行检查。

经查,驾驶员张某未持有机动车驾驶证,驾驶一辆无牌照的农用三轮汽车,拉载5名工人去工地干活,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执勤民警当场告诫驾驶员及乘车人员,农用三轮车载人在道路上行驶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农村地区道路安全条件差,交通安全防护设施缺失,一旦车辆急刹或侧翻后果将不堪设想。张某表示对此次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深感愧疚,并且表示一定以此次深刻教训告诫自己和周边的人要依法安全驾驶,文明驾驶。

最后民警根据相关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对农用三轮车驾驶人张某进行了相应处罚。

壶关交警提醒广大群众,三轮农用车违法载人出行的方式是非常危险的,如果发生碰撞,乘坐在上面的乘客受伤的几率非常大,请大家一定选择安全的交通工具出行。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同抵制三轮车、农用车载人违法行为,努力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