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山西长治交警向全市快递外卖从业人员送上“交通安全大餐”

2020-06-30 17:33:51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王站锋 申楠)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进一步打造城市文明窗口,规范快递外卖从业人员的交通行为,有效预防交通事故发生,6月30日上午,长治交警为全市120余名快递外卖从业人员代表送上“交通安全大餐”,旨在进一步提高骑手们文明交通安全意识,确保他们在派送货物期间出行安全。长治公安局交警支队宣传科、市直交警七大队以及市邮政管理局相关部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民警首先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关于规范全市邮政快递电动车三轮车运行管理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介绍了邮政快递电动三轮车的备案管理规定。随后,民警针对快递外卖从业人员的驾驶特点,结合夏季高温、雷电、多雨的气候特征,从事故预防和安全行车技巧,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民警还通过播放交通事故警示教育片,剖析事故案例,以案说法,重点阐述闯红灯、逆向行驶、驾车接打电话等常见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倡导大家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提升自我防范意识和文明意识,珍惜生命,守法文明出行。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交通文明守法宣誓,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市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从业人员安全教育管理,将安全教育工作持续化、常态化、制度化,分批次、分阶段对从业人员实现教育全覆盖。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