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山西运城盐湖:考生忘拿准考证 执勤交警火速取回

2020-07-07 18:53:41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王站锋 葛崇收)7月7日,盐湖公安交警五中队民警和派出所民警迅速将考生的准考证取回。

18544398056883110_16.jpg

7月7日是全国高考的第一天,在离考试入场还有40分钟时,运城市盐化中学考点的一名考生竟发现自己忘带准考证,在此执勤的民警得知消息后,立即行动,启动“绿色通道”帮助考生取回准考证。

早上8点28分,盐化中学考点一考生把准考证忘在所乘大巴车上,向现场执勤交警和派出所民警求助。在学校门口执勤的民警现场调度,立即驾驶警用摩托车前往取证。经过执勤民警现场调度,8点47分,准考证顺利取回,考生拿着证件顺利的进入考场。据盐湖公安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讲,盐化中学一直要去高架桥通宝饭店,因为今天是高考的第一天,车流量比较大,沿途他们通过对讲机,还有警械装备,呼叫前方车辆避让,沿途警力还是比较充足的,保证了路面的畅通,用的时间比较短。

8时40分左右,在运城中学后门二中队民警正在考点执勤,一名运城中学的带队老师向民警求助,说是一个学生在康杰中学考试,将身份证丢在运城中学,需要紧急送到康杰中学,怕赶不上时间,误了考试。警情就是命令,中队负责人冯跃斌立即安排民警启动爱心服务警车,仅用9分钟,就顺利将考生送进考场。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