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你追梦我护航,陪你走过最好的青春!山西壶关交警圆满完成高考安保工作

2020-07-08 18:15:57    来源:中国微记录    

18244216473857201_16.png

本网讯(王站锋 张晶晶)“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2020年高考平稳落幕,为了给考生提供一个安全、有序、温馨的考场环境,壶关交警大队提早部署,全警动员,全力以赴,为考生保驾护航。

此次高考,我县共设2个考点,分别为:壶关一中和树人学校。为了做好高考交通安全保障工作,大队召开会议进行部署,成立高考交通安保小组,并提前深入考场周边察看交通安保路线和节点,具体研究划定锥筒、标牌等交通安全设施的摆放区域和位置,具体研究警力岗位的布点安排,周密谋划,积极备战。

18250416085960838_16.png

高考期间,大队所有执勤民警提前2小时进入各考场执勤点,设置锥筒,拉起安全警戒线,在考点道路两端增设机动车临时禁鸣喇叭、禁止驶入、限速标志、警示带、提示路牌等安全防护装备,指挥和疏导车辆安全有序地通行,严禁无关车辆进入考区,规范参考接送车辆的有序停放,全力保障对校园及校园周边的处突能力,竭力营造宁静的考试环境。同时,分别在2个考点共配备了2辆警车和4辆警用摩托车,为忘记携带证件的考生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救助服务。对爱心助考车开通高考“绿色通道”,避免影响考试。期间,大队长韩伟、副大队长刘立功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确保交通安保工作落实到位,为考生创造一个安全的考试环境,牢固树立服务群众的理念,充分展现壶关交警的良好形象。

全体执勤民警尽职尽责、坚守岗位,切实加强考场周边道路交通的管控力度,全力做好疏堵保畅工作,确保了高考期间各考点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圆满完成了2020年高考期间交通安保任务,赢得了广大学生和家长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