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山西陵川交警大队圆满完成2020年高考交通安保工作

2020-07-10 15:25:22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王站锋 周慧鑫 张卓薇)2020年度高考期间,为保障考点附近道路安全、有序、畅通,给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崇文一、二中队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圆满完成了全国高考交通安全保卫任务。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高考前,大队民警提前深入考点实地考察,并主动与学校负责人对接,了解考生人数、疫情防控措施及考场周边道路交通环境,并组织召开中队以上干部会议就高考勤务进行安排部署,研究制定了《2020年陵川县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卫方案》,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分工责任,确保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二是强化路面管控。民警针对考点周边道路加强管控,及时清理违停车辆,设置禁停、禁鸣、限速、禁止通行等标识标牌;在距离考点100米处设置“高考考区、禁止鸣笛”等提示牌,提醒过往车辆注意考生安全,并做好考场周边交通疏导工作。

三是强化服务意识。为确保考生及时到达考场,大队在考点门口设置高考服务站,为考生随时提供应急保障服务。同时,通过“双微”平台发布高考道路交通管制时间和内容,提醒车辆绕道行驶,为考生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路线,确保了考生顺利到达考场。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