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山西夏县公安交警——“三项举措” 开展重点驾驶人“毒驾”排查工作

2020-07-10 16:47:13    来源:中国微记录    

16534851035206920_16.jpg

16540465634415691_16.jpg

本网讯(王站锋 李官海)为全力防范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从源头消除隐患,不断净化道路交通安全环境,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7月9日,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持续开展“两客一危一货”驾驶人“毒驾”排查工作,努力从源头上预防“毒驾”引发的交通事故。

一是合理设置检测点、调整检测时间。针对辖区“两客一危一货”驾驶人早出晚归,部分驾驶人长期在外地运营,很难全部集中的特点,大队将检测点设置在各企业,利用企业的安全生产例会进行检测,保证驾驶人从早8点到夜间21点都能进行检测,提高了工作效率,方便了驾驶人进行毒驾尿检。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严打毒驾态势。大队以各运输企业为阵地,开展“远离毒品、拒绝毒驾”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广泛宣传毒驾的社会危害性,在全社会形成舆论高潮。

三是加强督导检査,大队组织民警深入客货运企业,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对驾驶人交通安全管理教育,与驾驶人签订“毒驾”承诺书,定期组织驾驶人进行一次尿检。

当天行动中,大队已对124名“两客一危一货”道路运输车辆驾驶人进行了尿检,未发现毒驾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