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山西晋城市公安局城区分局各单位连破多起季节性案件

2020-07-16 18:38:31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王站锋 祁林)抓获十名违法犯罪嫌疑人

当前是酒后滋事、伤害等案件高发季节,各单位总结以往经验,紧盯季节性案件特点,采取针对性措施,积极开展打防管控。近日,东街、南街、泽州路、南村派出所连破多起季节性案件,接连抓获10名违法犯罪嫌疑人。

南村派出所破获三起寻衅滋事案。6月27日、29日、7月7日,该所先后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程某(男,31岁)、郭某(男,24岁)、闫某(男,28岁)、赵某(男,36岁)、范某(男,36岁,均系泽州县人)。经查,2019年10月29日,程某、郭某二人酒后在泽州县南村镇一KTV因琐事互殴,致郭受轻伤,程受轻微伤。闫某于4月1日酒后在南村镇大骨头火锅店吃饭期间无故滋事,将饭店内的电磁炉损坏,并用啤酒瓶砸饭店老板、持菜刀追逐恐吓其他客人,该还于6月20日酒后乘坐张某的出租车时,因价格问题发生争执,持随身携带的匕首威胁张将其送至其它地点。赵某、范某二人于5月14日酒后在泽州县南村镇一KTV门口因琐事与受害人任某和常某发生争执,殴打致二人头部受伤。

南街、东街派出所破获两起故意伤害案。近日,两所通过调查走访、信息比对等措施,抓获五名违法犯罪嫌疑人高某(男,21岁)、祁某(男,22岁)、牛某(男,27岁,三人系泽州人)、秦某(男,26岁)、尚某(男,27岁,二人系城区人)。经查,高某、祁某二人于4月21日在南营岭附近一饭店门前与受害人冯某因琐事发生口角,后将受害人殴打致轻伤。牛某、秦某、尚某三人于3月31日凌晨酒后在万品汇小吃城门前与受害人段某、李某等人因琐事发生争吵,三人将段某眼部、李某右足殴打致轻伤。

目前,上述十名嫌疑人均被采取强制措施。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