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山西陵川交警针对“一老一小”积极开展

2020-07-21 15:28:55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王站锋 杨静芳)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农村地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切实提高老年人、少年儿童的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日前,陵川交警深入农村地区针对“一老一小”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15300961627896626_16.png

7月21日上午,陵川交警大队宣传民警先后深入后川村和玉龙湾小区,通过发放宣传彩页、讲解事故案例等方式,向“一老一小”群众普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教会他们如何识别交通标志、标识、标牌、标线,怎样正确乘坐车辆、安全过马路等安全常识,叮嘱冢长们一底要看管好自已的孩子,切勿在马路边玩耍、嬉戏打闹。面对面地向老年人重点讲解了骑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时,未佩戴安全头盔所造成的事故危害,提醒他们骑乘时自觉佩戴安全头盔和驾乘车辆时系好安全带,并做到不非法安装遮阳棚、酒驾、醉驾、超员、超速等,自觉抵制交陋习,做一个文明出行的守法践行者。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彩页500余份,讲解案例30余例,受教育人数900余人。进一步提高了农村地区“一老一小”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全力做好“减量控大”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