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山西石楼县2020年第一批“零酒驾”创建单位公告

2020-07-21 16:25:39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王站锋 高建国 )为营造全社会自觉抵制酒驾醉驾的良好氛围,加强对酒驾醉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舆论监督和警示教育,根据省市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部署,石楼交警在全县部署开展了“零酒驾”创建活动,旨在通过加强警企合作、警民共建,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广泛开展宣传教育监督,推动创建一批“零酒驾”单位、社区(村)、乡镇,有效提升群众抵制酒驾醉驾参与度,持续营造安全出行社会氛围,使“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安全交通理念深入人心,切实压降因酒驾醉驾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现对2020年石楼县第一批入选“零酒驾”创建单位、社区(村)、乡镇进行公布,欢迎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与监督。下一步,石楼交警将继续组织力量,持续加大对酒驾醉驾违法行为的严查严管力度,请社会各界积极支持,及时劝阻、举报酒驾醉驾违法行为。

我们倡议,全县相关单位、社区(村)、乡镇积极参与“零酒驾”创建活动,尤其是公交车、出租车、长途客车、旅游包车等重点车辆运输企业,要加强对重点车辆驾驶人员和内部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教育,坚决杜绝酒驾醉驾,不发生超员、超速、闯红灯、疲劳驾驶、逆向行驶等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以安全驾驶、文明出行的实际行动,带头树立遵法守规的良好形象。

石楼县入选“零酒驾”创建单位名单:石楼县宏明公交有限责任公司,石楼县昌隆城乡客运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