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山西霍州公安交警走进车友俱乐部送安全

2020-07-29 10:41:57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亢志刚 郝华斌)为了深入推进“减量控大”事故预防工作,更好的宣传交通法律法规知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面遏制道路交通隐患,7月28日,霍州公安交警大队走进“福行三晋车友俱乐部”,有针对性的对辖区汽车俱乐部展开交通安全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事故案例向俱乐部的车友们讲解了酒后驾驶、闯红灯、逆向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疲劳驾驶、套牌驾驶等现象的危害,并就如何安全驾驶和相关的违章处罚规定做出解释。同时,要求广大驾驶员在出行时一定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注意劳逸结合,拒绝超速、酒驾、避免疲劳驾驶,夏季出行车辆保养和车辆关键部位检查。通过民警的现场讲解,车友们纷纷表示在日常生活和外出时深感交通安全对于社会的重要性,并誓言“遵守交通规则必须从我做起”,让我们每一个人都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共同营造崇尚文明交通行为的浓厚氛围,共同生活在交通有序,安全而又轻松的社会大家庭里,用自己的文明和爱心共同撑起一片生命的晴空,并承诺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文明的驾驶员。

车友俱乐部负责人表示,今后他们要将交通安全摆在首要位置,平时也会加强对会员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和教育。最后,民警向部分俱乐部会员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并就车友疑惑逐一进行了详细讲解,整个宣传活动气氛浓烈。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