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河南息县司法局联合县法院举办第二次诉调对接培训

2020-11-18 09:36:52    来源:中国微记录    

11月13日,河南省息县司法局联合息县人民法院举办第二次诉调对接培训。息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跃,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明青,县法院各人民法庭庭长,乡镇司法所所长及专职人民调解员共90多人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县司法局二级主任科员何立舫主持。

0937177723423804_16.jpg

培训会上,息县法院法官刘婷婷对人民调解流程及司法确认进行了详细的培训,何亚男法官详细解读了人民调解系统平台的操作流程。

就如何做好诉调对接工作,息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跃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及政治站位;要切实认识到诉调对接的重要性,相互配合,积极行动;要以本次培训会为契机,以法治为引领,加大司法确认力度,提升人民调解的公信力和权威性。

何立舫强调,各司法所所长和专职人民调解员,要加强对诉调对接的学习领会,主动与县法院立案庭及各人民法庭无缝对接做好诉前调解工作,全力配合法官做好诉前调解和矛盾纠纷化解工作,争做优秀人民调解员,努力在息县打造一支“做得好、信得过、叫得响”的人民调解队伍。(吴俊杰 郑磊)

[责任编辑:张财财]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