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市领导调研乌龙河(市中区段)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

2020-11-19 15:58:20    来源:中国微记录    

11月17日下午,内江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晓宇率市生态环境局、四川水汇公司、市住建局、市河(库)长制办公室等相关部门人员,到市中区调研乌龙河流域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梁恩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乌龙河(市中区段)区级河长肖从亮,区民政局、区生态环境局、区水利局、区住建局、凌家镇、朝阳镇、汉安公司、四川水汇市中区项目负责人陪同参加。

刘晓宇一行先后到朝阳镇污水处理厂、凌家镇乌鸡冲场镇污水处理厂现场查看建设运行情况。随后在市中区政府钟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乌龙河(市中区段)河长制工作推进会。会上乌龙河(市中区段)区级河长就河长制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市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四川水汇公司同志就现场查看情况作了发言。

刘晓宇对市中区乌龙河河长制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点出了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突出压实责任,各监管部门和业主单位要各司其职,按照责任分工自觉抓好落实,形成合力;二是突出统筹协调,各部门之间要加强联动,把握时机完善手续,促使污水处理厂的真运行;三是突出配套设施建设,要提前对处理设备做好计划储备,做好厂内环境绿化打造;四是突出管理监督,要开拓创新、积极探索新做法,做到点面结合、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五是突出联合执法,要求各执法部门要守住底线,对违法捕捞垂钓等破坏水生态的行为予以严厉打击,保持水生态环境持续向好;六是突出宣传引导,要加强对流域内百姓的宣传引导,自发形成环保意识,发动群众监督作用;七是突出综合效益,要用科学的手段开展治理工作,有效运用好水资源,做到产业发展相结合。(付思衡)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