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三台法院召开新媒体座谈会

2022-01-27 09:08:57    来源:中国网    

为进一步加大法院工作宣传力度和社会影响力,提升法院形象。近日,三台法院邀请省、市部分新闻媒体代表参加座谈,面对面征求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首先传达了党组书记、院长赵列军的会议要求,他指出,新媒体时代,媒体的作用更加显著,媒体宣传对提升法院形象起到重要作用。希望未来各级媒体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三台法院,聚焦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民司法、为民办实事的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宣传法院工作的新成绩、新经验,进一步推动法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同时,介绍了三台法院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感受公平正义”和“人民群众满意度工程”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气氛热烈,媒体代表先后就进一步加强媒体与法院的联系合作、共同推进法治三台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法院集中力量总结司法为民举措,挖掘干警事迹,全面展示三台法院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公平正义的经验做法;建议法院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题材,找准典型案例进行宣传,让法律条文变得有温度、更有亲和力。同时,多用更接地气的普法形式,讲好三台法院好故事,传播法院好声音;建议今后继续加大对特色亮点工作予以总结,加强策划,以点带面,推动法院各项工作的推广;建议完善宣传工作机制,提高干警参与宣传的积极性,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法院宣传工作做实、做好。

座谈会后,三台法院认真对媒体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梳理,找准差距、抓好落实。下一步将继续改进工作,更加积极回应媒体关切,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司法需求,为推动三台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司法舆论氛围。(图文供稿:王传涛)

[责任编辑:张青]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