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冰溪小学隆重举行红歌大赛

2019-01-04 15:00:28    来源:中国网    

为庆祝建国69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播红色文化,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祖国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巨大成就,丰富教师文化生活,弘扬时代主旋律,近日,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冰溪小学在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了以“冰情溪韵,相约2019”为主题的“庆祝建国69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红歌大赛。此次红歌比赛,各年级组分别带来两首红歌,一首为指定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另一首自选歌曲,按抽签顺序进行。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由邱心妮和陈超两位老师共同主持。

活动在郑石峰校长热情洋溢的讲话中拉开帷幕,郑校长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了最美好的节日祝福。郑校长表示,过去的一年中,学校坚持以“为明天引航”为办学理念,以“党建+”为模式,抓实抓好各项常态工作,全面升级改造学校办学条件,全员上下一心,抢抓机遇,精准发力,攻坚克难。一年来学校荣获各级各类荣誉19项,教师在各级各类比赛中获奖95人次,学生在各级各类比赛中获奖190余人次,学校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学校特色逐步形成,办学声誉不断上升。他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切实担负起新时期的教育使命任务,风雨同舟、担当实干,奋力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在主持人响亮、甜美的声音中,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各支参赛队伍精心准备,指挥员动作规范有力,教师们精神抖擞、感情充沛、铿锵有力。大家用最真诚的情感和激昂的歌声,诠释了对祖国、对党、对人民无比的忠诚和热爱之情。在场观众们听的热血沸腾、心潮澎湃。活动现场,评委们随即评出了各类奖项。

学校党支部书记周小珍为本次红歌合唱比赛作出点评和总结。她希望大家以今天红歌比赛为契机,在红歌的感召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为祖国繁荣富强而努力奋斗!

比赛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冰溪小学全体教职工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展现了冰小人不忘初心、紧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席剑)

[责任编辑:张非]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