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五一”小长假易县独乐山谷遇见最美的自己

2019-04-28 13:45:31    来源:中国网    

今年的“五一”不一般!假期多了一天小伙伴们还在谋划去哪玩儿的时候,保定易县独乐山谷已经为您准备好了一场刺激、美味、惊艳的盛会!独乐山谷位于荣乌高速狼牙山出口东南3公里处,交通十分便利。千米漂流、炫彩滑草、飞人滑梯等高空刺激项目应有尽有;美食享受、汉服惊艳、水上乐园、星光音乐会…从身体到灵魂的全面释放。

千米漂流,不愧为华北最长最好玩的高山漂流,全长1800米,落差110米,宛如一条盘旋的巨龙。坡度有缓有急,时而尖叫,时而还能畅游其中欣赏山间美景。玻璃滑道的路段,仿佛浮在空中,飞翔于青山果林。

炫彩滑草和飞人滑梯各有千秋,依势而下,就看你是喜欢飞得更远,还是飞得更高。质量越大惯性也越大,小伙伴快来体验一下,做这里的王吧!

玩耍除了爽爽的,还要美美的,汉服游园正是结合了时下火爆的汉服热打造了一处景区世外。结伴而来的小伙伴,快来为你的她梳妆打扮,穿越游园。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楹露华浓,惊鸿一瞥,让你的她美的不可方物。

还记得那些年被偷菜小游戏霸屏的时光吗,现实版开心农场来袭。认养一棵属于自己的果树,到了秋季体验采摘的快乐,还可以进入果实加工厂,实际操作每一道工序,从采摘到制作成品,完全成就你的私人订制。

节日盛宴,熊孩子乐园是少不了的,五彩缤纷的充气城堡,让孩子们瞬间释放天性,体验快乐。

[责任编辑:张非]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