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市威远县观英滩:全民战“疫”情在“发”间

2020-02-18 11:43:09    来源:中国微记录    

“谢谢杨师傅,理了发,瞬间感觉清爽了不少!”2月13日中午,威远县观英滩政府院坝三楼的平台上,来自场镇社区首艺理发店的杨师傅三人带着工具上门为基层干部、职工们理发,持续到下午,一共为政府内二十多名同志理了头发。

观英滩:全民战“疫”情在“发”间

本网讯(黄宝鋆 黄成江)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观英滩场镇社区大小理发店都关门停业,理发这件平常最简单的事儿便成了干部职工们的一个难题。杨师傅了解到这件事后,便主动和观英滩政府联系。

当问及需要多少费用时,杨师傅连忙说“不要钱”。“真是太感谢你了,你解决了我们的一大难题。”镇干部们感激不已。

“疫情发生以来,你们每天在一线抗疫,都没时间回家,更没有时间理发,我也想通过自己的专业,为你们做一点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杨师傅说,如果还有其他工作人员要理发,随叫随到。

据了解,杨师傅他们三人还打算为各村(社区)老百姓进行免费理发。“看到越来越多的群众为我们提供帮助,甚至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之中,我们就觉得充满了希望和力量。我坚信,我们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对于这场战“疫”,观英滩镇全体干部、职工们充满了信心。

[责任编辑:晓新]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