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养宠物就选DAGX狄格!

2020-05-19 14:27:37    来源:中国微记录    

生活水平不断地提高,很多都市小白领都领养宠物,常见的是一些小猫小狗,少见的有蛇、蜥蜴、小猪、蜘蛛等等。但是,所有的宠物都有独特的味道,有时候,这种味道充斥着整个室内环境,让人很烦。

1.jpg

宠物的异味又是怎样产生呢?毛发动物的皮肤和毛都需要有油脂类物质来滋润和保护,这样才能防止皲裂、断裂、脱落……所以皮脂腺比人要发达多,分泌物也更多。也不要因为有异味而频繁给家中的狗狗猫咪洗澡,缺乏油脂后反而会刺激皮脂腺加速分泌,更严重的情况就是皮脂腺分泌跟不上皮肤和毛正常更替需要,有可能引发皮肤病。患有皮肤病的宠物会散发大量异味,所以需要经常性地给宠物清洁。

有些爬行动物会有腥臊味,这是鳞片表面和鳞片之间的粘液气味,粘液可以减小运动阻力和保护鳞片……这些粘液等也没有毒害,只是对人来说,这些都是不太愉快的异味。

虽说宠物异味对我们并无太大的伤害,但是这种异味往往会给人一种不愉快的感觉,如果你忍受不了这些异味,一款宠物专用除臭空气净化器十分必要。

那么,除臭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2.jpg

DAGX狄格空气净化器符合严苛的GB/T18801-2015《空气净化器》新国标规定,1.0甲醛净化能效,对于刚装修的家庭来说,用起来效果更好。

DAGX狄格空气净化器初效过滤层,由尼龙线编织成的60目滤网孔径约为0.4mm,可过滤空气中的发毛、尘埃、皮屑,可多次反复清洗,官方建议2个月清洗一遍,具体结合空气污染程度。其核心滤网技术采用HEPA quiet核心六重滤网过滤技术并结合第六代Peptide纳米高效除醛配方,可过滤清除空气中99.97%的颗粒,空气中的过敏原、花粉、微颗粒物以及装修污染等,都能搞定。常用于手术室、ICU等高质量要求的空气室内环境。

3.jpg

此外,DAGX狄格空气净化器搭载Twin-3技术的双涡轮增压引擎系统,带来双倍洁净风量,极速净化各个角落,真正达到"拎包入住"。在这强大的动力支持下,DAGX狄格空气净化器颗粒物CADR值和甲醛CADR值分别为800 m³/h和400m³/h,双涡轮增压引擎系统有效降低能效,噪音更小,睡眠模式低至20db。

在使用体验上,深入用户痛点,可进行远程操控。人未到家机器先行,回家路上便能一键启用WiFi远程功能,通过手机app便能开机,抢先一步开启净化空气工作,到家即享洁净空气。另外,智能空气质量感应系统,可以根据放置空间的空气质量自动调节空气净化系统,调节不同风速。

4.jpg

关于DAGX狄格,其源自法国,作为国际知名空气净化器老品牌,法国空气净化器行业标准制定者,对细节的追求极苛刻。凭着出众的产品性能和完善的售后,DAGX狄格在空净行业一直有口皆碑,连续十年被日本民众推选为母婴优选家电,值得信赖!

[责任编辑:晓新]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