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洪洞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公务用枪实弹射击训练

2020-06-23 16:04:35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张财财 邱英)为扎实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全面提高民警,特别是基层一线民警的实战能力,确保民警在工作中依法、规范、有效地使用武器,6月22日,洪洞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公务用枪实弹射击训练,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段先进等局领导带队参加了本次训练。

16155037426546494_16.jpg

16161627023805857_16.jpg

实弹射击前,警务实战教官王福平就实弹射击的相关规定和注意事项对全体民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从握枪姿势,到瞄准、击发都作了严格要求。训练中,现场指挥、枪弹填装、验靶报靶记录人员、安全警戒人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为实弹射击训练顺利进行提供了安全保障。全体参训民警严格遵守靶场纪律,严守武器操作规程,认真领会枪械使用技巧,服从现场指挥、验枪、装弹、上膛、射击等步骤一气呵成,整个训练有序进行。

此次训练贴近岗位、贴近实战,全体参训民警听从指挥、服从命令,态度认真,刻苦训练,进一步掌握了枪械使用技巧和要领,切实提高了应急处突和警务实战能力,为全力打造一支忠诚可靠、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高素质队伍打好了基础。

[责任编辑:张财财]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