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威远县观英滩镇“三个持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8 12:09:18    来源:中国微记录    

持续抓好正面典型,做好舆情管控。大力挖掘在本次抗击疫情中涌现出来的模范人物和先进典型,宣传连续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基层干部和感人事迹。当前已报送村社干部、基层医务人员、派出所、民兵、网格员在内的先进典型和事迹共10个,在“爱威远”APP推动信息13条,持续强化网上引导管控,畅通解疑释惑渠道,依法处置故意制造、传播谣言的违法行为。

持续做好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认真落实“七个一”基层宣传措施,持续在场镇进出口、车站等重要交通入口,农贸市场、超市、宾馆等公共场所出入口,街道社区、农家院户等张贴防护知识和防护标语,截至当前已悬挂93幅标语、张贴1000余幅海报,LED显示屏持续滚播标语14条,在“微观英滩”微博推送官方信息14条,全镇16个“村村响”、64辆宣传车持续播送宣传音频,做到家喻户晓。

持续做好防护,加强疏通劝导。强化疫情预防工作,镇党委政府已联合卫生院组织好一线医务人员、疫情检疫人员、社区网格员在内的8类人员服用中药。持续强化对大石包、兴隆场、踏水桥来往车辆的劝阻和场镇赶场村民的劝导,并耐心做好解释工作,切实阻断传染源,做到“找得到、管得住、服务好”,坚决防止疫情扩散。(温林燊)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