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干部培育贵在责任落实

2019-02-28 09:50:29    来源:中国网    

近日,福建泉州市出台《关于进一步落实党委(党组)干部培养主体责任的意见》,这是针对干部培养的一个创新之举,透过文件,更能彰显组织部门对干部培育的重视。自古以来,干部的成长就离不开组织,而如何成长,除了干部自身的条件决定以外,更多的源自组织对其后天的培育。

培育干部,需要在干部成长的过程中不断跟进,通过言行举止来发现其存在的问题。《意见》的出台,不仅仅是简单的为了帮助组织发现优秀干部,更要将干部的潜力挖掘出来,落实到日常的工作中去。《意见》中明确表示,需要对干部素养进行全方位提升,确保每一位干部都经得起时间的检验。

很多时候,班子队伍的建设,决定了一个单位的整体形象,干部作为“关键少数”,必须发挥出应有的专业素养,保障自己的言行对得起组织的重托,更对得起自己当初的誓言。

贯彻落实《意见》,需要对《意见》开展系统的学习,了解其中的硬性规定,知晓组织的管理制度,以此来满足干部成长的需求。透过《意见》干部更需要触类旁通,积极调动工作的主动性,以饱满的激情来面对工作中的各种挑战,确保各项攻坚克难的工作能顺利完成。

作为组织,要将《意见》的每一章每一条都落实在具体的工作中,不断的推进条款与实践的结合,确保《意见》不停留在纸上,也确保干部通过学习学会遵规守纪,深知底线规则,帮助干部在诱惑面前止步,在为民上迈步。(吕晓兰)

[责任编辑:张非]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