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资中县农业农村局:积极落实“脱贫帮扶日”制度

2020-04-09 18:29:22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黄成江 张慧妍)4月7日,内江市资中县农业农村局53位结对帮扶责任人积极落实“脱贫帮扶日”制度要求,以一刻不耽搁、一刻不懈怠的态度,分别到龙结镇大楠沟村、发轮镇叶家村、太平镇东兴村、狮子镇茶店村、孟塘镇胡顶村、罗泉镇小桥村、鱼溪镇长胜村开展结对帮扶走访。

局机关党委书记曹权带队到龙结镇大楠沟村,了解产业发展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与派驻第一书记、村“两委”班子研究如何因地制宜,拓宽思路,建立村集体经济组织,盘活闲置集体资产,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提高贫困户财产性收入。

当前正值春耕时节,帮扶责任人们来到帮扶户家中,发挥农业人的优势,指导帮扶户及时进行病虫防治,合理施肥,确保农作物生长安全。了解帮扶户家中家禽养殖情况,宣传普及防止高致病性禽流感等知识。掌握帮扶家庭变化情况、政策享受落实情况,开展“一超六有”达标预判,帮助指导贫困户开展卫生大清扫、宣传森林防火等。

此次帮扶日活动,各帮扶责任人为帮扶户带去实实在在的帮助,进一步引导帮扶对象坚定信心,树立自强自立的思想理念,提升贫困户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